神话歌曲–NEW ME

哥林多后书 5:17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Simplified) (CUVMPS)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2 Corinthians 5:17 (New American Standard Bible)
Therefore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ure; the old things passed away; behold, new things have come.

这首歌歌词就是一个男子后悔和女朋友分手的心情(李玟雨,这可是你的大作,到底是哪一段情让你依依不舍?又或者是结合了好几次失恋的心情后的力作?)。但是,我以一个基督徒的心态去看,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意思。要保持着爱上上帝的初心,要记得当时的喜悦,要一直留在 祂身边……要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

New Me
Lyrics by M李玟雨 / Composede by 林光旭,Andrew choi / Arranged by 林光旭

美好的那天,全新改变的那天
And I’m not the man and I used to be忘记我以前的样子
现在我不是以前的我,那时的样子忘掉吧
不会再次回去, I ain’t the man I used to be

还记得吗 一起走过的那条街道
过的好吗 恨离开的我吧
变的消瘦的你,请原谅我,是我错了

当时为什么会这样生气,为什么会这样厌倦
之后才明白,你是这样的珍贵

Beautiful day 一直在你身边
It’s a new me, It’s a new me 现在
会让你幸福,会珍惜你,让你看见我改变的样子

就算闭上眼,也能看见你感受到你
随风飘来的你的香气令我落泪 像这样

Do you remember when我们曾经是那样喜欢,不去羡慕谁,好好的在一起
一些不好的回忆,结果让你远离了我
像重生一样 It’s a new me,一直等待着准备着,不管什么时候
只要一次,看见我的眼神一定就会明白 true me
和你约定,一辈子都会在你身边
那些珍贵的时间 She’sthe one for me 只会守护着你
慢慢的来也可以,我没关系
什么时候我的身边你会在

中译歌词:感谢百度神话贴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