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你是我遗失的美好

慧仪:

I really miss you.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是谁知道我开始迷上了红楼梦,是你。

是谁为了想知道我喜欢的红楼梦的魅力也开始阅读,是你。

是谁让我开始对读者文摘产生兴趣,是你。

是谁煮过加了姜加了酒的汤让我去风,是你。

是谁带我第一次上当年的 Compass Rose 喝酒的,是你。

是谁让我认识陈洁仪的歌曲的,是你。

是谁在我明明已经知道喝了酒会过敏还是想喝喝看的时候,帮我调了两杯酒的,是你。

是谁影响我读了生平第一本超厚的英文书 Gone With The Wind,是你。

是谁和我因为谭咏麟的《朋友》而成为朋友,是你。

是谁在我没有努力去香港见面的时候,回新加坡时会努力找我出来见面,是你。

是谁在开始对抗抑郁症这个陌生的敌人时,居然还能抽空提起劲和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持续见面,忍受她的幼稚的,是你。

是谁在我自己面临抑郁症时,一想到就得到鼓励,知道那只不过是头脑伤了风、感了冒,可以治疗,是你。

还有多少大大小小关于你的我们之间的回忆,潜藏在我吃过百忧解的笨脑袋里想不起。这时我真的好想可以全部想起。

你是我生命中一个大英雄。

你是我生命中一个美好的祝福。

你是我遗失了很久的美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