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收回自己丢开的控制权吗

听了薛之谦好多歌后,发现: 我和他在感情里的心痛模式、孤独模式、自虐模式,好像。

会绕过某些街。曾被短信所伤……

想起一个人,发个短信叫我不要再和他联络,他第二天就要换掉号码。原来这十年前的痛,一直潜藏在内心,没离开过。你,还要我怎样?十年过去了,在路上如果相逢,你还是希望看不到我,还是希望我看不到你,还是假装从来没认识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