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之作

没被选上, 特此公开拙作。

《梦想》(曲:林倛玉《不具名的悲伤》,原作词人:管启源)

这个晚上   又胡思乱想
不知思绪为何紊乱
综艺节目的笑声   和我并无关
为何只有它在和我相伴

失眠夜晚   回想起过往
这生活不是我梦想
昔日女孩是否早已经   把热情全遗忘
能不能鼓起勇气   重新起航

哒哒的马蹄   依然回响在心上
梦想是踏出第一步才能够算
兜兜转转不怕曾迷惘
勇敢地往前闯
启程后就不要再往回看

我听到过去的我在对我呼唤
放下包袱你就可以展翅飞翔
看天空依旧蔚蓝   眼睛别闭上   去翱翔
伸出手去触碰穹苍

失眠夜晚   回想起过往
这生活不是我梦想
昔日女孩是否早已经   把热情全遗忘
能不能鼓起勇气   重新起航

哒哒的马蹄   依然回响在心上
梦想是踏出第一步才能够算
兜兜转转不怕曾迷惘
勇敢地往前闯
启程后就不要再往回看

我听到过去的我在对我呼唤
放下包袱你就可以展翅飞翔
看天空依旧蔚蓝   眼睛别闭上   去翱翔
伸出手去触碰穹苍

一心一意   只想着前方
不怕路漫长   一步步更接近梦想
走下去是未知更充满挑战
不放弃才可能到彼岸

马蹄声响彻在耳畔
梦想是踏出第一步才能够算
兜兜转转即使曾迷惘
也能再找到方向
启程后就不要再往回看

我听到过去的我在对我呼唤
不怕失败你才可以展开翅膀
看天空依旧蔚蓝   眼睛别闭上   去翱翔
伸出手去拥抱穹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