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十年前后,认真的雪

2017年,十年后的《认真的雪》。现在的你,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你用十年回到大舞台,证明自己在歌坛有存在的价值和必要。十年前的《认真的雪》,说实话,如果当年看到MV,不会喜欢上你。我比较喜欢你现在有故事的嗓音。一直很期待听到你十年后的嗓音唱《认真的雪》会如何。谢谢你,坚持十年的初心,谢谢你,我听到了十年后的《认真的雪》。

十年前《认真的雪》清晰版(只有音频)

十年前《认真的雪》MV,这时的你,仍只是个大孩子。

《认真的雪》后,还有一首《续雪》。找不到MV,只有动态歌词版视频。这时的你,依然是个大孩子。

有想过为什么你能为一段已逝的恋情写了三张专辑的歌,为何如此念念不忘。但回想,我也曾为一个人牵肠挂肚,他用短信叫我离开(所以听到《你还要我怎样》副歌,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种巧合……也许我们同是情海中浮沉过的人,我才对你的歌如此有共鸣)我只能说,爱过方知情重。难怪乎有人说过,听不懂薛之谦的歌,是幸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