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 Don’t Get Angry

The background beat is from youtube,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of copyright, I am willing to delete the recording.

 

DON’T GET ANGRY

===============

我知道巴士很挤会让人很烦  也知道地铁乘客有时行径让人疯狂

但你要静一静静一静  想一想

值不值得让你自己被他们影响

外面波涛汹涌   你可以风平浪静

不动如山才是你该有的安定

所谓别人气我我可不能气

更何况他不是气我  只是没把人放在眼里

我要是生气,等于向他学习     但我更想大家做君子淑女

让我们为世界和平做小小的努力

你和我我和他都可以

笑一笑少一少 come on let’s展示一点定力

嘿 云淡风轻 嘿 坐看云起 嘿 我们要酷酷的

Come on let’s don’t get angry

Leave a Reply

